材料学院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敲响廉洁履职警钟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4:51 编辑:何君 点击:

本网讯(文 何君/图 詹韩琼)5月26日,材料学院分党委书记杨陵郧对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新任职的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陵郧强调,要提升站位,持续加固精神堤坝,自觉抵制违规吃喝行为;要把讲政治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政治纪律作为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要务实重干,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团结协作,形成凝心聚力干事的磅礴力量,不断提高工作合力。

杨陵郧对新任职的中层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切实加强政治修养,做到信仰坚定;二是始终把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放在首位,做学习型领导干部,在学中干、干中学,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三是要迅速融入班子,加强沟通协调,做到同心同力同向;四是严格遵守党纪法规,筑牢思想防线。要做到率先垂范,身正行直。

通过这次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加强了党风廉政教育,筑牢了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对促进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廉洁自律、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供了有力的纪律保障。(审稿 杨陵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