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6:27 编辑:郑媛元 点击:

(本网讯)5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4508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各实验室、研究室负责人、各办公室主任和部分班主任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钱洁主持。

首先,程曾平传达了5月23日下午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的省属高校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视频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关于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建设的通知》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钱洁与相关负责人代表分别签订了实验室安全责任书、安全文明校园创建暨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责任书。

最后,钱洁指出,安全工作是各项工作的重要环节,事关全局,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坚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指导、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原则,要将安全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管理责任落实到每间房间,不留死角。他强调,要紧绷安全之弦,加强宣传教育,及时向师生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师生安全意识;要做到有效防范、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张晓玲就端午节廉政纪律作了相关要求和提醒。(审稿 张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