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离校廉洁教育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5:28 编辑:李旭 点击:


 

进一步落实创建清廉校园”的各项举措加强对毕业生的廉洁教育,汽车工程学院近日分别对襄阳基地和本部的毕业生做了离校前的廉洁教育。

5月31日下午,在襄阳基地六楼会议,学院分党委书记李秀峰给毕业生们讲了“以清廉为基,走人生正途”廉洁教育微党课,他在祝贺毕业生们顺利毕业的同时,提醒大家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防微杜渐、存敬畏之心,加强道德修养,守好人生底线,做到以廉为基,系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

6月1日下午,分党委副书记杜昕俊在6206教室,为本部的毕业生们做了以“青春逐梦、与廉同行”的廉洁主题教育。她简单介绍了“清廉车院”工作开展的情况,结合一名年轻干部违纪违法的警示案例,教育毕业生走出校园在工作岗位上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牢固树立纪法意识,既扛得起责任,更挡得住诱惑。她对全体毕业生提出要坚守一份初心、做好两手准备、算好人生政治账、经济账和家庭帐的要求,告诫大家要增强廉政意识,提升自我防范意识,提高对非法组织、非法传销、非法中介、“培训贷”的辨别能力。

毕业生离校廉洁教育也是的“毕业生最后一课”,学院的教育为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筑起廉洁自律的防火墙;同时促进了学院廉洁教育建设,在学生中营造遵纪守法、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